走..走..走..我們小手拉小手......
走..走..走.....一同去郊遊....真懷念的一首歌 
這張相片有感覺置身國外嗎?

不~它不用坐飛機也可以到的台灣美景啦!
非常有歐式建築物到底是哪呢?



降降.....
自來水博物館啦!



連大門都挺有感覺的...........(不就一般大門)



哈哈哈..花卉寶寶也來參一腳



進去後可以看到一個小池
大人都會帶孩子來泡泡水  涼阿涼 



柳樹配上小魚池 剛剛好~真是詩情畫意




我想這棟建築物是最大的賣相
超多人來拍婚紗
我算過 當天早上最少有5對新人耶..



連幼稚園小孩都來戶外教學 ..(有發現嗎?後面又是另一對新人拍婚紗)



光在這裡就拍了很多相片
真的太美了



美美的建築物裡是各種水管
每個管子都有介紹它的由來



連排氣孔都把它美化了



我的阿姐好認真的在拍照ㄋㄟ 
我就是她的模豆啦!





拍得真有FU阿




再往上走 又看到各式各樣的管套
而且都有一一的詳說喔!






往上走還有許多點...
但是因為還有行程要跑......(講得好像我是搞政治的哩)
所以就沒繼續往上走


有興趣的人可以上網查一下自來水博物館的相關資訊

歡迎大家來逛逛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雯子愛手作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