象山是我跟兒子常來得一個點
因為坐公車就可以到 所以方便啦~



象山很大 但懶懶的兒子就只想走一點點的路
所以每次大約來回1.5小時就搞定 



 

綠綠的樹木 微微的涼風
真的好舒服ㄋㄟ..



有發現有哪邊不一樣嗎?
..
..
這位老兄是倒著走喔~強吧! 
而且走得很快ㄋㄟ
真ㄉ是叔叔有練過


走著走著....
哇~好大得蜘蛛喔! 嚇人ㄋㄟ..



寫的很棒...



兒子問我說:媽妳是來爬山還是來照相的呀!
切~我不能用相片寫日記喔~管真多



下山後.上了公車
我要去南南村囉~~~~~~~



我終於找到你囉.....
它不大,短短2條巷 但卻喚起我兒時的記憶



 








眷村文化管裡是禁止照相的
所以只能在外拍拍拍



 

因為南南村就在世貿這附近
所以又帶著兒子去看電影囉...
兒子高興的半死
為啥高興?
哈~在我家不是說看就可看喔..
是考試有進步..才有的福利ㄋㄟ



我們去看3D的神通奶爸(國語版
好笑又溫馨(胡瓜配音.....
適合全家大小一起去看喔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雯子愛手作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