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早起來 陽光依舊是很迷人
雖然熱 但總比下雨來的好
這些荷蘭娃娃好可愛吧!  
是小莉的最愛 ~




退房後幫了這群小鬼拍合照
哈~我家猴子也在裡面耶...




為娘的我們當然也要照啦!
(男人都已經上車吹冷氣了~)




還是為娘的我們 拍的最口愛了~



下山之後 來到了
長春祠
嗚...都沒叫我  我也好想玩喔! 



看到沒~我旁邊的臭小孩想偷壓我耶~
哈~還是給我跳起來了啦~



之後我們來到了  吉安鄉的慶修院
非常有日式風味的寺廟
當天還蠻多來人的








來到鯉魚潭已經近中午12點..
大人怕曬全躲在樹下乘涼
只有孩子不怕熱 去踩船
只要孩子高興就隨他們去玩吧!

就這樣結束了三天快樂之旅  .....



慶修院:花蓮市吉安鄉中興路345-1號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~~~THE  END~~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雯子愛手作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