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什麼鬼東西呀!
A..........是毛衣上半截啦!
因同學的職業是幫人修改衣服的
所以常常會有這樣的東西(一截褲管 一片裙子..等等..



質料很好,又很出色 摸起來真的很舒服
想想..我該如何使用它



天才的我..想說就取袖口一截 縫上口金 就應該很完美了..



厄~忘了扣掉凹槽的部份 
導致口金合起來時,就變這樣啦 !



雖然是變了樣..
但~怎麼看起來好像一件洋裝喔!



縫上2顆扣子有沒有更像洋裝呢??



其實把手機放進去後就完成沒有凹槽的問題啦!
(因為毛線的彈性很大)
這樣的手機套也不錯看吧!



手機又有新家囉~~~





2截袖口也是同學送我的
我要如何利用呢?? 
讓我好好想想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雯子愛手作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