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..又是啥阿??



咳咳咳....大家好..我是喵低啦~



話說..這幾天實在有夠冷的啦!
我先來練一下筋骨嘿

..我像老大嗎??



你..太超過囉.. 我才是老大吧!



咳咳咳)) 我才真正(大)喔



乖~要聽話..你是老么喔!



恩...我真的小很多..



那就別再不高興嘿~
快樂點麻~~~~



好啦~好啦~
你也別氣嘛..我不是故意把你給忘了呀!
只能怪天氣太冷..頭殼不靈光呀!



讓人家撒嬌一下啦~



不然我教你瑜珈暖暖身...
跟我一起運動吧!



對..對..對..
要保持平衡喔!



呃...我缺乏運動啦!



於是2隻貓都累癱了..



動都不想動..



不好意思~我先睡了嘿



真舒服~~~




厚~睡到還會夾被ㄝ 



老兄..你睡錯ㄌ唷~
這是本大爺.我的位子..



你以為裝死就有用嗎?



我要把你給壓扁啦!!!



沒想到派兄也來參一腳



沒想到睡到還會翹腳ㄋㄟ
真是輸給你
好吧!床就讓給你囉~~~



親愛的你們~晚安囉~~
關燈....

    


.....分割線



喵嗚~看到了嗎?
是小帥哥抽中我的喵喵啦!
哈~~~你該死心了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雯子愛手作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