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2 3 4 5 6 7
這是花了一個月的時間 所車出來的
好愛我的小寶貝ㄋㄟ



很夏天的海洋風



也是很夏天的款
小蜜蜂與花朵



紅藍格子小鞋



這雙是之前已露面的英文蕾絲小鞋



這款適合冬天的毛料小鞋




黑白華麗風小鞋
有發現哪邊不一樣嗎?



看到沒
我的小鑽在發光ㄝ
這雙我可是用心一粒一粒的黏上小鑽
可惜我拍不出它的美



再多看它一眼吧!
真的愛死它了



7雙裡唯一的一雙 高統鞋
內裡的玫瑰花布也是我的最愛
在日本購買的

而這次 5月的新課程 也是要教這雙喔!
有興趣的快來報名唷~



是不是很可愛呀!
心癢沒...
快來跟我一起玩小鞋吧!



再見了!我的寶貝
7雙全數都在高雄寄賣囉~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雯子愛手作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