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氣好的像一幅畫
美的勒~



這邊就是我常來閒晃的華山文藝特區
今天不是來閒晃喔!
要來看展啦!



嘿啦!就是它啦
其實是姐姐要看 我陪她來啦
(我是沒文藝氣質ㄉ.....小聲的說 




我是來混照相的

 

話說如此
但我還是有認真的看
因為要門票ㄝ (阿桑的心態



 姐姐也很認真喔~



我也要親一郭



心裡想.....
海綿寶寶賺到喔!



姐姐說:應該更多男人想當海豚吧!
切~這倆姐妹怪怪ㄉ喔 



說了咩...這是藝術好嗎?



這....你行嗎





我..也很可愛吧!
我是人老心不老 愛搞怪啦 



寫的很有道理喔~







在這裡我跟阿姐玩很久ㄝ
可能是因為我們很早去
展是10點開始 我們10:30就到那
所以可以拍的很盡興
有興趣的人一定要早早去喔!



找出你最愛的一句話吧!




我很快樂~
因為我有愛我的阿姐
愛我的親朋好友 
來~大家都親一郭吧!




節目介紹


夢想是鑽石,只要一克拉,就能養活更多的夢想!

參展藝術家:聶永真、古又文、不二良、王建揚、阿信,作品橫跨設計、時尚、插畫、攝影與音樂;第一次,藝術可以是你我都曾編織的夢想,每位創作者將透過風格各異的作品,大聲喊出自己心目中,台灣製造的當代美學!

 

《相關推薦》阿信X不二良設計品牌 STAYREAL 

主辦單位:旺旺中時媒體集團 時藝多媒體、STAYREAL
地點:華山1914文創園區—中四館
展覽日期:2011/6/25~2011/9/18
開放時間:每日10:00~21:00
展期票:6/25~9/18全票250元

有興趣的人可以看一下囉~~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雯子愛手作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