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美麗的景象是從女兒學校所拍攝的



一晃眼
4年即將過了(女兒是讀5專)
今天是驗收的一天
學校邀請在校生的父母來參加孩子成果發表會..



一進學校 就有學生(淨淳美妹)招呼我如何進入會場
真是貼心
當電梯抵達會場
呼~又嚇到我了
真是熱情又專業的學生



菜單封面(學生製作)



菜單內容
有看懂嗎?
是環遊世界(不同國家的菜色)
是寶貝女兒的構思喔



沒想到第一道菜就是女兒做的(是分組)
女兒說那顆甘貝就要50元了
哇~
梅汁山藥細麵口感真特別..爽口阿~
煙燻糖心蛋也很入口



口感很好喝 不會很鹹 我喜歡





我們一邊吃一邊看著牆上影片
這都是孩子點點滴滴的生活照
(真懷念從前讀書的生活~)



我的一頂假髮 可以讓這些孩子玩的如此快樂
(淨淳妹..柔媽分享妳的相片嘿)

 

聽說孩子們殺了42條鱸魚ㄝ(開8桌)
真是辛苦妳們了
酸味有道味 鹹味淡了些

 

米糕可以再入味些會更好吃
盤上是港式香腸跟烏魚子
我有吃光光喔~



看到這張時 害我差點噴飯
是說..女兒像我嗎?
真愛耍寶


這是不同期 所拍下的照片做比對
(學韓國的阿珠媽吃飯坐姿)



這道也好好吃
醬汁很爽口 青菜配醬汁真是ㄅ棒



甜點來囉~~~
甜而不膩 好好吃
草莓配奶油 讚



我最愛的西瓜跟鳳梨
說真ㄉ...台灣的水果便宜又好吃
真是美麗的寶島(我愛台灣~



當大家都吃的差不多時
2位大廚帶領著未來大廚(學生)  進場時
我的眼淚都下來了
好感動喔!
孩子又長大了

未來的舞台等著妳們去發揮
妳們要加油
大家都要成為阿基師的接班人~



我親愛的寶貝
在我心裡妳永遠是最棒的喔
愛妳唷~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雯子愛手作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