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哈~
好亮眼的一個字喔!
這可是經過設計得字ㄋㄟ 



她是大姐的女兒

特地從高雄參展,作阿姨的我怎能不去呢?

更何況我還是住台北ㄝ



這是她的作品。

利用白熱燈的熱 來蒸發精油香氣(精油是放在透明小花裡)

有助睡眠喔!



每個作品都是學生得心血

也都很認真的講解 說出他們的理念及想法

恩........好感動 



好想要這台車喔! 



女兒難得不上班跟去看表姐啦!

雖然2個人一南一北 但感情還是很好喔!



要祝我們的寶貝祺展出成功啦!



雯子的寶貝女兒 有像嗎? 




我是可愛的媽媽啦!





我老了 飛不起來啦 



飛不起來但腿比你長 

哈~贏你一樣啦!



女兒呀!

別對人家的老公毛手毛腳好嗎?



玩人家老公就算了 連孩子都不放過

這樣真的不太好喔!



不)))

別跟我說妳懷了史瑞克的孩子

我可不想當阿嬤嘿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雯子愛手作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