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光臨 
ROLi Baby 童裝.手作.雜貨
我是鎮店之貓 



一進店裡..兒子就被貓給吸走了 = ="



貓咪不怕生
喜歡在我們的身邊磨襯(衣服上沾到許多貓毛回家



有特色的招牌





很有鄉村風吧!




星期六跟兒子去的時候
店裡就只有一個人服務
要忙點餐 忙煮食 還要忙收拾
真的是校長兼打鐘..
不知是請不到人..還是.........唉...



有幾件童裝都還不錯看
但我家孩子穿不到啦!
適合小小孩



看起來很普普的總匯三明治
及炸的不是很可口的薯條



我想...會來這家店的主因是
它走鄉村風啦!
不然說真的...食物一點都不可口ㄝ
噓.......



不會啦!別聽雯子亂說啦!
我媽咪煮的粉好吃啦!
大家快來看我喔  ^^



有興趣的人自個去看看囉~







話說...有了FB以後.
網誌都懶得打囉~
真是糟糕ㄋㄟ.
我..我...我要認真點啦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雯子愛手作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