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ㄉ天氣比上次還要好,兒子又約我去騎車
於是我們倆又騎著愛車上路囉~

這是彩繪ㄉ貨櫃,很可愛
所以照一張

路上我發現..有螃蟹ㄝ
噓小聲點,我去把牠照下來
喀咂..哇~全跑掉ㄌ
只剩下一個洞一個洞...唉~我盡力ㄌ


路上我看到許多ㄉ介紹與說明
真ㄉ很適合小孩子來唷!









照ㄌ一些美美ㄉ風景






休息囉~
這回我可是有自備玉米唷!
恩~真ㄉ好甜ㄛ~
看 兒子可是吃ㄉ津津有味ㄋㄟ






路上看到有人在釣魚
兒子好奇ㄉ跑去研究一番




猜猜看 這倒半邊ㄉ船是啥ㄋ??

將~將~
它是盪鞦韆 您答對ㄌㄇ?
很有創意
但唯一缺點是((那區很臭,環境不是很好))





再來..
我們經過造船廠 裡面是禁止照相
哇~
賣鍋貼也能賣到有私家遊艇ㄝ
真是給它厲害說




途中有很多ㄉ休息區及少許ㄉ攤販


==
我終於騎到這次ㄉ終點站
((八里渡船頭))
於是叫兒子去排隊
來買個有名ㄉ"雙胞胎""甜甜圈""...
吼~還不好意思ㄉ遮住臉說 CC





下次目的=>>淡水
有興趣ㄉ可以報名哦~
等你唷~~~~~~~~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雯子愛手作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