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.我們是夢幻紫二人組
我們來自不同的家庭
感情好到沒話說.連穿著打扮都一樣喔!


我們常常在大樹下說著生活點點滴滴
分享彼此的喜怒哀樂
有說不完的祕密 


躺下來的感覺真好
妳也來試一下嘛



哇~真的耶 



連草聞起來都好香喔~



妳新買的白洋裝好好看喔~
我也想買說
好阿好阿~
下次我帶妳去 來穿姐妹裝
我一定幫妳殺價啦 





炎熱的夏天 哪都不想去
靜靜的吹吹風 感覺真是好


我..我..愛上了這地方
它能讓我忘去憂傷
它能撫平我內心的不安
我們要永遠幸福快樂喔^^



說著說著...
我又換裝了 
我好忙喔~
等會要去逛街ㄋㄟ 連包包都準被好ㄌ唷
亮妹~妳要去嗎?


還是再讓我躺一下吧!
呼~~真舒服ㄋㄟ


哇~
姐這套是你新買的戰力品厚.
好看ㄋㄟ
噗)))
亮妹妳不覺得我腰太粗嗎?
我想.我須要減肥囉~




姐:不會啦!
在我心目中 妳永遠是最棒最美的 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 題外話

當初收到老師出的作業 主題叫做夏日風時
腦海裡出現的畫面是
穿著比基尼在海邊戲水
沒想到8/23的太陽大到會吃人
就此退縮 改到大馬路拍照
就在拍照過程中上上下下蹲又站好幾回
隔天腳酸到不行 像剛打完保齡球一樣酸 
我想..能拍出美美的照片也是值得的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忘了介紹一下


秀氣亮妹的創作者:朵朵..點我



比基尼辣媚就是偶))))))雯子媽啦 




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雯子愛手作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