兼六園-6.jpg      

就這樣默默來到第四天

時間可以過的慢一些嗎 ?

兼六園-4.jpg

兼六園-貞與家穎.jpg

 

今天的第一站 => 兼六園

 

★【金澤兼六園】:號稱日本三大名園之一

它形體格局完備,符合中國宋朝《洛陽名園記》

文中「宏大、幽邃、人力、蒼古、水泉、眺望」等六勝,因而被命名為「兼六園」。

佔地近10萬平方公尺,是江戶時代日式庭園代表,庭景中最受歡迎的石燈籠「徽軫燈籠」也成為兼六園甚至是整個金澤的代表印記。

(10/16~2月末營業時間:8:00~17:00 ) 

兼六園派出所.jpg  

案內所=售票亭

不是報案的派出所啦~ 

兼六園-2.jpg  

兼六園 隨便拍都美

而且四季的感覺都不一樣喔

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看看 =>日本見聞錄 (點我)

兼六園媽與貞.jpg  

阿母的表情有點殺...

兼六園-7.jpg

 

一群人就很悠閒散步拍拍照

阿母..是2不是3~遮到眼睛了啦~

 

兼六園-貞.jpg

是不是? 髦起來拍

兼六園-貞 (2).jpg  

我說:姐妳到對面我幫妳拍

姐說: 不會太遠嗎?

妳看看....美吧~ 

 

來來來~換我嚕~

整體感覺就是美到爆啦~

日本.jpg    

  

兼六園-5.jpg  

兼六園.jpg

兼六園櫻花.jpg  

我們走到後面的櫻花區

已經有櫻花開始慢慢的綻放了

如果開整片一定很可觀

走著走著..就下起雨來

哇勒~只好加緊腳步快快逛

金澤城大合照.jpg  

走出大門竟然又是大太陽

因時間上還很多,於是我們就到對面的金澤城晃晃

 金澤城-阿母.jpg  

不愛照相的阿母這回超配合

可能這樣下次才會帶她出門啦~ 

(阿母別打我)

金澤城-跳躍.jpg  

金澤城雯與玲.jpg  

金澤城玲與貞.jpg  

跳躍吧~姐妹們

camera in Japan _6299.jpg  

我說:大姐妳幫我拍一張意境圖,我要件#*&*%&^%

切...妳把這男的拍進來幹嘛啦~

而且這男的還當真有東西可以看喔

看的比我還認真ㄝ..

姐就說..阿!!我就不會拍呀

韋光阿!!!快來跟我去旅行 (專業攝影師) 

金澤城.jpg  

再見了..金澤城  

金澤城公園介紹 (點我)

合掌村.jpg  

離開了兼六園後我們來到了 =>合掌村

★【白川鄉合掌村】:欣賞至今仍保存著日式古色蒼然的合掌造。

飛驒地區由於嚴寒,以有如兩手合掌成三角形合掌頂遮蔽擋風抗大雪,

用茅和蒿等飛驒特有的建材,遂而形成目前合掌造的基本型態。

在40年代,德國建築學者就說白川合掌造是最合理、最理性、最天人合一的建築。

1996年底,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把白川鄉的荻町合掌集落、鄰近的白山全登錄為世界文化遺產。

樸實不張揚又聲名遠播的三角形茅草屋頂的民家,和四周大自然構成一幅田園風景畫。

更詳細的介紹請點我=>白川鄉合掌村

合掌村美景-3.jpg  

天氣就這樣時好時壞, 所以拍出來的效果都不一樣

但都很美

合掌村 (2).jpg  

合掌村-5.jpg  

為了看見更不樣的風景,我們走了好大一段路

這雪地路真的不好走,一不小心就會滑喔

所以阿母就自行在山下晃晃... 

合掌村美景-2.jpg  

 合掌村美景-4.jpg  

這就是從高山上拍下來的感覺

合掌村-1.jpg  

在山上有免費拍照,喜歡就可以跟他們買相片

而這位子是拍照最嘉位子 

可以把整個合掌村拍進去

合掌村-家穎.jpg

拍完後就趕緊下山找阿母

合掌村購物.jpg  

當然.....還是不忘要購物(又是大小包

合掌村下雪中.jpg  

這時..又開始下大雪了

合掌村-雯與貞.jpg  

下雪的感覺真是不一樣

連阿母都說..這是她第一次碰到正在下雪進行中

(往常都是停雪)

合掌村美景.jpg

合掌村美景-1.jpg   

這是我第2次來到合掌村

第一次是秋天,所以景色不一樣 =>合掌村(點我)

再來又是大家的最愛

★【名古屋市區自遊逛街】 :

建議自由前往「驛前廣場」,有各種酒館餐廳、電玩店和保齡球場,

還有許多名品店、日常用品店、大型百貨公司等;

站前的地下街市也有各種專賣店、精品店和日、西式餐廳,

可盡情享受逛街購物的樂趣,也可趁此機會大肆採購一番!

或「榮地下街」位於名古屋久屋大通公園街道底下的「榮」地下街,

是日本規模最大的地下街,集合了許多店家與百貨公司,

商店街上店舖林立,為名古屋地區最熱門的逛街購物地點之一。

好了...不多說了

我們要去拼經濟囉~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雯子愛手作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