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說這下面有很多金銀財寶耶..
你們有興趣嗎?



你覺得我們3蛙有辦法將鐵蓋打開嗎?
我們還是放棄吧!
走啦~我們去玩吧!



哈哈哈.....
這裡才是我們的愛啦!
綠綠草皮多舒服ㄚ~



快點來玩遊戲吧!



哇~曬曬太陽感覺也不錯喔!



綠蛙~綠蛙~
為什麼你頭上有片葉子呢?
恩。。因為我怕曬黑ㄝ 我已經夠綠了
再曬下去可能我也要上電視
??
你沒看電視喔!
(曬過)名牌包包有打折 

切~



大家都來一片吧!



粉粉蛙~你欠錢喔!
為什麼一直看當舖
說啦!兄弟我挺你 



桃紅蛙~你想要假髮喔!

黑壓~聽說最近很流行丸子頭
人家也想包一粒咩!



包好丸子還想要去照一張美照
好相親用呀!



蝦米。。
綠哥你想去茶室喔!
不好吧!
我們回家啦!



我想.....去茶室前應該買個鹿鞭來吃才對...

(((((我要一條龍啦!)))))))



就叫你不要去茶室吧!

這下爽了,還要來收驚......

真的是(賠了夫人又折兵)..

..分割線

回歸正題啦!
其實這小蛙是要送人的



1號 桃紅蛙       得獎的是      黑媽........點我去她家

我常看到黑媽為了出書的事
搞的頭昏腦脹,幾次都想要舉白旗
但我想 你也要愛拼才會贏啦!
妳一定可以的啦!
送妳一隻蛙 陪伴妳左右
記得遠方的我一直挺妳到底喔

PS:那個........A....黑媽
那秤的數字還看得到吧!
記得換算一下 好把銀兩寄來嘿  



2號粉粉蛙    得獎的是       黑兔兔..............

 ....點我去她家

第一次去黑兔兔店時
哇~好有日式雜貨FU  喜歡  喜歡..
再來因跟黑兔兔聊上幾句後
愛上黑兔兔(她人真的很好很可愛喔!)
她的店不大,確有濃濃人情味
我愛這一味



3號綠帥哥  得獎的是       好友惠如小姐

惠如是雯子的愛用者
常常都會跟我訂購東西送人跟小孩
這次還訂了海綿寶寶跟派大星 要給女兒跟兒子
卻沒有自己的
真的是天下父母心
永遠想到只有孩子 ...
所以雯子要妳永遠想到我
讓我陪伴在妳左右
你要好好也愛我喔!

PS小插曲
原本這隻綠帥哥應該全身綠
沒想到鉤到後來發現線不夠 
只好用黃色做身體
沒想到組合後 竟然也是一種美
是不是覺得綠蛙像是穿了一件背心褲呢?

耶~~~~~~~~~~
終於打完囉~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雯子愛手作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