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NA共有4家店 其它3家位於東區
這家是在板橋火車站2樓



紅紅的大門讓我想起小時候
好愛這樣的感覺
外面還擺了4張等候椅.....(常常客滿耶)

.

門面的擺設常常吸引人來人往的客人



整間望過去的感覺就是很日式FU
因為雯子很早就過去晃(11點)...人家才剛營業耶
所以還沒客人上門
我就盡快拍 拍到爽  





裡面是以2人位為主
每個桌上都有小小花
都很特別唷!
長長的窗檯 擺設了許多小物



每個小物都愛不釋手
通通想要帶回家   



小小的廚房窗口 也都做的好口愛
下次買房子也要這樣裝潢...........(真ㄉ有下次嗎?)




走到那拍到那...
隨便拍隨便美.....

因為太早去還沒有下午茶(2點後才有喔!)
所以點的是午餐
但.....這家店午餐是輕食 沒飯 沒麵可以吃(晚餐才有)
怪了
所以重飯的人可別來喔!





有發現嗎?
裝物的容器都好可愛ㄋㄟ
份量都是少少的
是不是比較像早餐
唉~沒辦法 午餐真的只有這樣可點ㄝ



飯後還有飲料可點(套餐附的)
我點的是咖啡.....
~~~~(不是很好喝ㄋㄟ) 味道很淡 




但....我還是把它喝完了
因為我有花媽的精神.........(不喝完浪費呀!)



 

吃飽後又繼續拍  



餐具區  有發現很眼熟嗎?
呵呵   我的海綿寶寶就在這拍的啦!



還有~還有~



小小鞋也是在這拍的
就說咩 早來的好處就是隨我拍
都不會影響任何人 (因為沒人客)
是我賺到嗎?







PS:附上價位表僅提供參考喔!

有興趣的可去坐坐嘿^^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雯子愛手作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