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在猶豫嗎?
還不趕快進來看我的網誌......



小心我咬你喔!



不好意思啦! 嚇到你了嗎?
其實人家我可是很溫柔滴 ~
我是黑兔兔店之寶ㄋㄟ..



位於大馬路旁的一家2樓小店
沒有招牌 生意好到常客滿
假日的話 還是電話預約一下喔!



一進大門就看到非常鄉村風的擺設
還有米力家的產品耶 ~



報架上有許多我愛看的書
黑兔兔很可愛,知道我愛看書 
還特地拿出她剛在日本買回來的書
借我看喔~真貼心的黑兔兔



我很認真吧!




每個角落都呈獻不同的美
需要妳來細細品味....



這是我點的鬆餅
媽呀~超好吃
鬆餅烤的酥酥ㄉ 香蕉淋上巧克力醬 
再配上超好吃的冰淇淋 讚不絕口
超推的一道



左邊是雯子點的咖啡
也是一個字  讚
比我上次去HANAN好喝N倍  
噓~別說是我說的 我膽小 俗仔

姐姐點的是抹綠
非常濃的抹茶味 好喝又順口
加上濃濃的起士蛋糕 
還是一個字 讚
當天姐姐沒有吃完起士蛋糕 是因為喵喵跑來偷吃
姐姐就不敢吃了


隨便一個點 拍起相來都很美



右邊就是黑兔兔本人
我跟黑兔兔說:姐姐想跟妳合照ㄋㄟ~
黑兔兔說:可是我昨天才剪流海耶..會不會很醜?
雯子說:那會~妳永遠在我心裡是最可愛最美的啦!
金A啦!

我跟黑兔兔說 姐是從高雄來的ㄝ
姐姐也很喜歡黑兔兔的店跟黑兔兔本人
黑兔兔很感動就送姐姐一束薰衣草
這回換姐姐也好感動喔~



其實這次是第二次去黑兔兔的店
第一次就愛上這
所以就一直想找機會送手作給黑兔兔
沒想到上好碰到姐姐要北上
就順便囉~



對~就是它  我可愛的伴蛙


我親愛的伴蛙 妳要乖乖留在黑兔兔身邊喔
我要黑兔兔跟妳一樣永遠笑嘻嘻嘿



親愛的朋友們
有機會的話一定要來黑兔兔家坐坐...
相信妳一定會跟我一樣愛上黑兔兔的唷~ 


隆市孝二路107號2樓
02-24278438

黑兔兔的基隆小店.....點我去她家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雯子愛手作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