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.........又去看花猴啦!
她真的很可愛ㄋㄟ
一樣是很熱情的給大家抱抱


而阿宅一樣是守護在他身邊



花猴忙簽名...
而阿宅也沒閒著ㄋㄟ
大家也都會跑去找阿宅照相



真的是各忙各的唷~
而我錯過第一次的照相 
這回當然不能放過囉~


雖然是阿桑一名 但還是好緊張ㄋㄟ
臉都僵掉了 

 

這次主題是以穿白色為主
哈....我有乖乖做到 


看完花猴之後就去逛西門町
在廣場上有紅樓鬼屋的活動宣傳
可跟工作人員(扮鬼)照相
真ㄉ好可怕喔!
都不會笑場  表情真ㄉ殺到我
要去收驚啦!



之後就去紅樓市集閒晃




同學幫即將上國中的寶貝女兒
買英文串成名的手環作紀念



很認真的挑選ㄋㄟ 



可愛的店 賣著可愛的東西



別搶我啦~
我很窮啦~~~~~~~~~~~~~~~~~~~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雯子愛手作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