端午前夕 新竹科技生活館的ANNA打電話給我
邀約我去授課
讓我又驚又喜



醬醬.....
感覺真是不一樣
不知是否我穿得太隨性
主辦單位看到我就說...你是來上課的學生嗎?
我...我...我是講師ㄝ
噗))) 好害羞ㄋㄟ  



先來的先選材料包.(我一貫的作風



就這樣我開始那美麗的一天(手作課程)
我認真的講解
同學認真的聽我說 
都給大家一個讚字啦!! 



同學很怕製作過程會忘記
於是拿起手機 相機來錄影
真是好方法
是不是都很認真呀!



大家認真的縫阿縫....
而我呢 也沒有閒著喔!
到處走動看看同學有沒有不會的..不懂的
隨時可發問ㄋㄟ
多麼輕鬆愉快的教學 



醬醬.....
第一名 第二名誕生囉~~~
真是感動ㄝ
(我只要看到學生將作品做出來後
就會有一股莫名其妙的感動 )
大家真的都好厲害喔



看得出來這4朵花哪位是媽媽嗎?
真的很年輕吧!



哇~陸陸續續...大家都做完囉~~
雯子給妳們拍拍手
大家真的都好棒 
有些同學是不是太害羞了呀!
我都還來不及照相就默默的離開ㄋㄟ 



不同的花色 不同的感覺
但 都是一樣的可愛呀!

最後 謝謝ANNA小姐給我機會教學
謝謝同學給我機會授課
謝謝我親愛的小妹一路陪伴
當我的助教 幫我拍照



結束忙碌的一天
呼~~~~我要回台北囉~~~
謝謝你們 我愛妳們唷!
我們期待再相會..





PS:親愛的同學
如果在製作過程中還有不會的
歡迎發問喔!
也可以看一下 ((小鞋教學篇)) 喔~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雯子愛手作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