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天    海綿寶寶來到公園玩耍.... 
但他不知一名黑(咖)魯魯的東西向他靠近中....



哇~那尖尖的牙齒好嚇人喔!
似乎不懷好意的越來越接近...



海綿寶寶還是很客氣的說:咖魯魯請問有什麼事?



沒想到咖魯魯一拳就下去. 
...........(小朋友不要學唷~)
我最討厭人家叫我咖魯魯
我是人見人愛的((多摩軍))



沒想到咖魯魯脾氣真火爆
竟然把海綿寶寶推倒在地...



還在他身上踩壓..... 
...........(小朋友不要學唷~這種行為是不對的)




這時~海綿寶寶也不甘示弱要反攻...
看我的甘蔗剪刀腳.....



再來個香蕉棒棒手~



就在一陣開打後....
兩人累到不支倒地.



這時....多摩軍見大事不妙  
想落跑



跑著跑著竟然還摔倒
切~



海綿寶寶的鼻子都打歪了說...
還好 邪不勝正
最後將多摩軍繩之以法   






以上是雯子亂編的啦!
喜歡多摩軍的別打我嘿




多摩軍的故事:

http://teacher.ktps.tp.edu.tw/~parent/6child/01/domo.htm

有興趣的人可以看一下喔!~




兒子問:媽妳會鉤多摩軍嗎?
沒鉤過..但應該會..
於是多摩軍零錢包誕生了...
兒子又說:可是我想要跟海綿寶寶一樣的玩偶ㄝ.
切~早說咩....
於是就生出這兩樣的由來



謝謝大家的觀賞
記得給推推嘿

 
忘記推..小心我叫多摩軍咬妳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雯子愛手作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