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天~我跟先生去台中朋友家玩兼採荔枝
還帶了家瘦皮猴一起去逍遙...
後來朋友的小孩也很愛我家瘦皮猴



於是雯子就說:你喜歡什麼顏色 我鉤一隻送你
阿弟說:藍色
但阿弟又說(((( 可是弟弟沒有耶 )))))
厄~~~聰明的人都懂這句吧!
哥~你真是這好樣阿



唉~誰叫我家猴子人見人愛呀
打從鉤毛線以來 鉤最多的就是猴子吧!



哥哥是藍色
弟弟是橘色
都是他們自己指定的喔~
現在孩子多有主見阿



這2兄弟超極像吧!
都是肉肉的 好可愛ㄋㄟ
我還特地縫上名字喔
這樣就不會搞錯啦 



你們要好好愛我家猴子喔....
不然下次我去你家
你就知嘿.....



再見了~我的猴寶貝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雯子愛手作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