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小生長在眷村的我 最愛這樣的環境
雖然沒有華麗的外表
也沒有好多設備及警衛可使用 
但我就愛這樣的純普



綠樹襯托的房子就是舒服
有自家的小庭院感覺真棒 



時間一到 鄰居都會在大樹下聊天
一大群的孩子就在大樹下玩耍 
生活是多麼的歉意自在



寬闊的馬路 
寧靜的巷弄
如今.....即將走入歷史
改建成新大樓



我真的好愛好愛這樣的環境
它有我好多好多的回憶....



如今的眷村幾乎是人去樓空 搬去新大樓了 ...



其實在我國中時期就已經搬出眷村(果貿)
以上的圖片是我這次回高雄照的
是另外一個眷村(自助新村) 尚未全拆除
(一半已蓋成圖片的新樓)
只要有回高雄  一定會騎機車到這晃晃

因為它是我的最愛   眷村  

~~~The  End~~~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雯子愛手作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