算一算...這是第3次來到黑兔兔家
想念她的店
想念她的咖啡
想念她的美食
想念....所有..



我們可是一大早就搭火車去搶位ㄝ
有多早?
看到沒..店都還沒開



來啦!來啦!
我幫妳開



這家店不是我愛說..
厚~超級好照的



青青菜菜就好多張
我只能說:黑兔兔太強了啦!
真的很會佈置ㄝ



有看到右下角藍子理一團黑條紋嗎?
牠是嘛糬啦!
在(睏倒)
噓~別吵她嘿





哎唷喂~我可愛的毛線小鞋
它..半成品啦~



這是我的可口午餐
鄉村麵包+南瓜濃湯=
真的好好喝喔
咖啡也好喝


吃飽後又起來活動照相啦!



在雯子熱情邀約之下
嘿嘿...
跟本尊黑兔兔照一張啦~




親愛的朋友們
有機會的話一定要來黑兔兔家坐坐...
相信妳一定會跟我一樣愛上黑兔兔的唷~ 


隆市孝二路107號2樓
02-24278438 

黑兔兔的基隆小店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雯子愛手作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