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中獎了啦!  是早就中了混到現在才發文ㄋㄟ

我真的好討打喔!

PINK 我去罰站嘿.......

獎品如圖 有5塊手工皂 +護唇膏+拐杖糖(兒子吃走了)



護唇膏===>超超好用的

雯子很愛擦護唇膏 冬天就更不用說

它非常滋潤 而且有淡淡得清香
 
是我每天必用品 沒擦的話就好像少做什麼事一樣

可能已經習慣他的滋潤吧!




說真的...雯子很不會寫分享文..這就是我為什麼會拖這麼久的原因
但我能說的就是 每塊皂功用不同  成份不同 
相對的氣味也就不同
但唯一相同的就是不含化學成份 純手工製造 用心製造的好洗啦!





光坐在這打文章就似乎聞道皂的香味
其實 PINK 不只會做手工皂 連羊毛氈也是做到嚇嚇叫ㄝ
大家還記得我曾跟人家交換手作之 露露公主 嗎?
也是PINK做的喔~強吧!


無敵可愛吧!
話說回來......
PINK的手工皂真的很好用
洗了皮膚不乾不澀 更不用擔心會有皮膚癌的問題
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找PINK喔~
PINK會為您一一解說(因為雯子不會說.真笨的我)
相信我買皂找 PINK 就對了啦!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雯子愛手作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